A橘子柚子橙子

小仓鼠:

睡前来一发

想着给他们做一张图

我水平有限

几分钟时间只能做出这个

“功夫练到二八年上   风雨来去也乒乓”

这句话里面包含了太多太多

我们说不清也未曾体会过

献给我爱的国乒队

容国团
蔡振华
王涛
刘国梁
孔令辉
刘国正
吴敬平
秦志戬
肖战
马琳
王励勤
王皓
陈玘
邱贻可
郝帅
张超
尚坤
张继科
马龙
许昕
方博
闫安
刘燚
崔庆磊
樊振东
周雨
张煜东
孔令轩
林高远

邓亚萍
王楠
张怡宁
李晓霞
郭跃
丁宁
姚彦
朱雨玲
………

名字没敢多写

只写了我知道而且有了解的人物

还有很多很多球员

以后会一个一个记住他们的

分割线

这次我学聪明了…打tag把两个人名字组一起能省点地儿😂

对了最近全国雾霾搞得我怕怕的

各位出门一定记得戴口罩保护自己啊😷


评论

热度(50)